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的收穫 

  春姑娘的性子非常急,冬爺爺剛一走,就來到了人間,把世界裝扮得多姿多彩。星期三,我們就來到解放公園進行春遊活動。 

  一來到解放公園,一股自然的氣息迎面撲來,沁人心脾。無論是花草的芬芳、微風的清涼……無不體現出大自然柔和的美。我們走上一條林間小道,這時,一位同學喊道:“那是什麼花呀!一團一團的,好有趣!”我們走近了看,原來是“西府海棠”。它的花瓣潔白如雪,還是波浪形的。花蕊部分又有些淡紅,好似一位美麗而又害羞的少女,悄悄地注視這個世界。同學們都被這美妙的景色所吸引,不約而同地使這一美景定格在相機里。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座石拱橋,橋下潺潺流淌着小河,好一幅“小橋流水”呀!剛一下橋,我們便聞到一股香味,這香味不濃,但是讓人感覺十分舒適。“呀!是梅花!”不知是誰大叫一聲。我隨手撿起剛掉落的一朵梅花,仔細地觀察起來:梅花的花瓣又小又嫩,好像稍一用力就會碎似的。它的顏色不算嬌艷,但十分賞心悅目。一位同學被這番美景深深地陶醉了,給一朵含苞待放的梅花拍了張“特寫”,同學們紛紛鼓起掌來。 

  不知不覺中,我們又來到了中心廣場。映入眼帘的是一叢叢、一簇簇的綠色而又有些亮黃的小葉子。我們坐下來,摸一摸它們,十分光滑。它們個子矮矮的,迎風四處搖弋。我看看指示牌,原來它們叫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金葉女貞”。哈哈,這一次春遊我了解了不少知識呢! 

  隨後,我們又觀賞了世界名塔園,進行了野餐。漫步在這幽靜的園林里,我想:我這次春遊的收穫是什麼呢?我抬頭一看綠蔭,心裡頓時開闊起來:我的收穫,不就是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嗎?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