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雷鋒!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雷鋒!我為自己感到驕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是一位愛幫助人的小學生。每當我幫助別人時,我會感到無比榮耀;如果我受到誇獎,我會小小的驕傲。我願意幫助別人,我的真心經常被別人誤會,可我不在意,我繼續幫助別人。這一次,我終於找到了一位不是誤會我的人。

  一天,我放學走回家。在路上,我走上了一個很斜的的水泥路,像山坡一樣,我艱難的“爬”上去了。等我上去的時候,我看見一位老奶奶很艱難的走上來,還看見她身上有一位小孩子。我一開始也不想管,害怕別人說我搶風頭。我轉過頭去,不情願的走向前,又轉頭看看,那位老奶奶走3步退一步,何況身上背着一個小孩子呢?我不能如此下去了,我立刻下了“坡”,把老奶奶拉了上來。接着,我又把小孩子給抱了上來。因為那時候是熱天,我弄得滿頭大汗。老奶奶走過來,微笑的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累了吧?快擦擦。”接着遞給我一張手帕,我連忙說了一聲謝謝。老奶奶又轉過頭對孩子說:“看看人家姐姐,以後多多學習懂了嗎?”接着又跑過來不停對我說謝謝,我也不停說不客氣。小孩子忽然跑過來,說:“姐姐,謝謝你。我一定要向你學習!”接着給了我一個擁抱,老奶奶走了,我的心裡不再只有委屈,現在我的心裡有了甜甜的溫暖了!這時候,我為自己而感到驕傲,我是一位“活雷鋒”!

  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雖然我很辛苦,我卻感受不到一絲的辛苦,反而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我是雷鋒,我為自己而感到驕傲!

  安徽安慶源小四年級:黃瑾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雷鋒!我為自己感到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雷鋒!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