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盛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盛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盛會 

  今天,是春遊,同學們夢寐以求的春遊,是我們班幾位壽星生日。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載着期待與歡快的心情奔向目的地—立交橋。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是外出活動的好日子。到了立交橋,已經有同學在那了,同學們只穿着單薄的短袖,和一件上衣,風很大,雖然很冷,丹,快樂在同學們眼裡綻出光芒! 

  10多分鐘過後,同學們來齊了,出發!隊伍長龍一樣長龍一樣向前進發!“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同學們哼着歡快的曲調,伴着歌聲,向前進! 

整齊的腳步聲伴着優美、歡快的歌聲,我們來到了芒市大河,這裡有水,有草坪,有老師,有同學,有同學們歡樂的笑聲! 

  我們小隊選中了一塊乾淨、平坦的地方,我們鋪上報紙,拿出午餐盡情的吃了起來,手巧的韓露媽媽做了香噴噴的滷雞翅,老師們馬上“慕香而來”雞翅馬上被一掃而光。 

  大家盡情的吃,吃飽了,老師讓我們圍成一個圈,慶祝壽星們的生日,唱完生日歌,開始許願了,一個明願,一個暗願,明願說出來,暗願要保密。到了說願望時間,楊倩小壽星說:“我希望每天都過生日,這樣就可以每天郊遊了!’大家都笑了,笑的是那麼的燦爛!壽星楊子姝說:我希望考上州民中!”多麼遠大的報負啊!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遠大的抱負!哎呀,另一位壽星沒進來許願,她也趕緊進來許了個願。 

  生日會,歌舞表演不可少,李耀越帶的巴烏和葫蘆絲有用處了! 

  李珍妮和李耀越一起吹奏的巴烏、葫蘆絲合奏,在加上楊倩、馮文昱、韓露的優美舞蹈,是音樂會更加豐富多彩! 

  別光看李耀越巴烏吹得好,葫蘆絲也有一手!接下來就是李耀越演奏的葫蘆絲獨奏—《趕擺》,這回不管有小孔雀和五班張老師和李老師兩隻老孔雀,孔雀雖老,卻毫不遜色!也給現場增添了陣陣歡笑! 

  生日回過完了,同學們開始做“地球環保小衛士”把垃圾,報紙,統統裝進塑料袋裡。 

  一個美好的上午,就這樣結束了,雖然這只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春遊,但,這一天,將在我的腦海里長存! 

  指導老師:楊雙潤

您正在瀏覽: 春遊盛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