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4月8日)5:35分,正在享受陽光浴的時候,被媽媽叫醒了。誰叫我們要去得很早,只能早早地起床了。 

 我們在廣場集合。一到廣場,我就尋找我們組的組長朱永康。我左找右找也沒找到他,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我的背後突然有一個聲音:“姓顧的,我在這!”回頭一看,原來是朱永康。我也回了一句:“原來是你呀,姓朱的。”我向四周看了看問:“朱永康,我們組的隊員呢?”他告訴我:“只來了我們三個人,章芊芊在那!”說著,他用手指了指方向。過了一會,老師開始整隊了,迎着春風,我們踏上了開往涇縣的車。 

 我們爭先恐後的上了車,我們第四小組在後排,暈車的人可以坐在前面。我們按照位置排,坐在倒數第四排,我坐裡面,朱永康坐外面。過了一會,車就啟動了。我們的導遊叫胡導,胡導在車裡問:“有誰暈車,到前面來坐!”我是又那麼一丁丁點暈車,但不會吐。我還問朱永康:“你暈車嗎?”他卻回答:“不了,我沒事。”車開了,在坐往涇縣的車上,朱永康別提有多難受了!一路又吐又睡,沒有看到我們多開心。 

 第一站是宣紙文化園,解說員帶我們參觀了很多地方,我們知道了宣紙是怎樣做成的。可惜我沒帶照相機,一路的風景美不勝收,文化園裡也有很多東西。我雖然寫書法,但我從來不知道宣紙是怎樣做成的,今天總算大開眼界。解說員帶我們參觀過所有的房間,就帶我們去了一個可以買宣紙、毛筆的房間。我們班同學爭先恐後地拿,我拿了一個本子,18元,天哪,“搶劫”啊!我只好買了下來。我錢包里的錢只剩7元了,我得‘小心用錢’了。吃中飯才是最有意思的環節。有的人東走走西看看,有的坐在餐布上,專心致志的吃自己的東西,有的還到別的小組“吃東西”,草坪上人來人往,格外熱鬧。還有很多人在吃方便麵,我沒有吃。 

 上車了,下一個地點是新四軍舊部,裡面有什麼手槍啊、子彈啊、雕像啊一大堆的東西。還有好多地圖,好像是當時日本侵佔之類的地圖。我的朋友還帶我和幾個同學照合影了呢! 

 這趟旅程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遊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