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扶照下,生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只像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的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草兒,露蔥心似的嫩芽;河的柳枝也變成了暗紅色;芽苞也裂開嫩綠的嘴兒。高聳的木棉樹,正像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肥胖的斑鳩在高高的樹丫鳴叫,小巧的金絲雀在花間戲舞和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得讚頌着迷人的春景……木棉花是溫暖的象徵,春天的象徵,開得早,暖得早,春也來得早。

  春天這正是萬物復蘇的陽春時節,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綠,大地上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輕風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細雨有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都舒展開他們的衣裙;紅的、黃的、白的花,青的草,綠的葉,都入趕集似的聚攏起來。

  春天正展示出它的全部明媚的景色,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那裡,一群群蜜蜂在飛舞,飄散着花粉的空氣也隨着蜜蜂的翅膀輕輕的顫動、飛翔。遠處一做杏園開滿了花,向是輕雲,又入白雪。來自南方地斑尾林鳩在咕咕、咕咕的唱歌。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新鮮,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河邊得柳枝翠色的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河道里的水流平靜,有時還可見水底游魚,三三兩兩,成群結隊。

  麒麟小學四年級:張奇榮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