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套郵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套郵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全套郵票共有12枚,其中有兩枚無面值的過橋票。郵票標題叫做《國家一級重點保護動物》,共介紹12種我國珍貴瀕危野生動物,其中包括朱?、金斑喙鳳蝶、大熊貓、褐馬雞、中華鱘、金絲猴、白鰭豚、丹頂鶴、東北虎、揚子鱷、梅花鹿和亞洲象。整套郵票面值為21元,由北京郵票廠印製發行。 

  最可愛的要數那隻大熊貓了。它大圓腦袋、小耳朵、短尾巴,身上的毛黑白相間,兩個黑黑的大眼圈,英俊瀟洒。他正往樹上爬,悄悄回眸大地。 

  那幾頭“巨無霸”亞洲象被擺放在最顯眼的位置。這是一個溫馨的家庭。那頭矯健的雄象,正揮舞着宛如水管的長鼻,高聲嚎叫,兩根象牙使它顯得更加威武。一頭母象帶着小象嬉戲,教會小象使用鼻子取食,母象眼裡流露出慈愛的目光,它是一位合格的母親。 

  每當我看到這套郵票,都感到高興,但又為這些動物感到憂慮。如果人類再不懂得愛護它們繼續濫捕濫殺,它們將會像古代生物一樣在地球上永遠消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套郵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套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