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郵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郵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枚郵票,是一幅風景圖片。遠有深綠淺綠交相輝映的高山,近有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還有一座高雅漂亮的紅房子,地面上是綠色的草坪,草坪旁邊有一個平靜、清晰如明鏡般的湖。

  你看那草坪里有多少小螞蚱、蛐蛐和蟈蟈等小蟲子。它們有的在草叢裡捉迷藏,有的比跳高,有的在賽跑,還有的在快樂地追逐打鬧。草叢中還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兒正在炫耀她們的美麗。有含苞待放的,有小巧玲瓏綻開了一兩片的,有把笑臉全露出來的,有千姿百態無比嫵媚的……

  湖面清澈見底,裡面的小魚正在和春姐姐玩着遊戲,小鴨子們興緻勃勃地在學游泳。旁邊的大樹“沙沙沙~~~”地笑着,看着它們天真的笑臉。

  紅房子里的人們也許在吃着大餐,裡面可能會傳出來酒杯碰撞和人們爽朗的笑聲。紅房子也許看到客人來了,趕快就為自已梳妝打扮了一番,微笑地迎接他們。

  我期盼着有一天,我也能到這個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自然的大山裡住一次啊!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郵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