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節遊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遊樂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上盼下盼,左盼右盼,終於盼來個五一節。這個七天可爽了,最爽的還是五一那天。

  五一那天我們全家和阿姨家一起去義烏樂園玩。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義烏樂園前的廣場可算是座無虛坐,排滿了密密滿滿的車輛,我們只好步行進去。來到了買票的地方,更是擠也擠不進去。我向樂園裡望去,哇,人山人海,多的數也數不清。買好票,我和弟弟還有表弟迫不及待地衝進樂園。

  剛進樂園最顯眼的還是“激流勇進”相信去過樂園的人都知道,那是兩座橋,一座平平無奇,一座卻高聳入雲。而橋下是冰涼的溪水,當船從橋上衝下時,濺起一陣陣水花,水花迎面撲來,在這炎熱的夏天,這可稱得上一個字——爽。我們買了票,正準備去玩可別人早在我們之前在那等候多時了。見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們不免有點掃興。沒辦法,我們只好先去玩別的遊戲。

  我們又來到附近一個更刺激,更好玩的遊戲“摩天環輪”。這遊戲可是真刺激,一個轉軸,將你180度的旋轉上天。有時立馬快速下來,有時在天上頭朝地的停留3、4秒,看的人沒什麼,玩的人可是要嚇的屁滾尿流。我、弟弟、表弟英勇無畏,要去挑戰它,可憐的爸爸也被我們拉上去了。我們坐上車,我的心一直跳啊跳,跳啊跳的。不過我想,連弟弟們都敢玩,我有什麼不敢玩的。只聽“鈴鈴鈴”一聲,機器開動了。我馬上閉了眼,可也聽到了爸爸叫的像殺豬一樣,沒聽到弟弟們的叫聲,想必也閉了眼了吧。機器開始旋轉,180度來了,我們停在半空中。我似乎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注入到了我頭上,我的頭要爆炸一樣。又感覺面臨著死亡,整個人要從空中掉下來似的。我爸爸也一直在說“嚇死我了,以後在也不來玩了。我一開始是在那大聲的喊叫,但後來我緊緊忍住。每當頭朝地的時候,我都了閉氣,忍了過去。真快像經歷過生死關頭一般。我看看弟弟,他們也真勇敢,沒有一點畏懼。可爸爸卻一直在說:“啊,嚇死了,以後在也不玩了。”讓我們都笑了。

  接着我們又玩了過山車,也是一般的刺激。在回家前,我們拿這賣好的票,玩了激流勇進。

  今天的樂園游不止是熱鬧,更是刺激無比啊。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遊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