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套奇特的郵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套奇特的郵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集郵愛好者,有一次我偶爾翻開啦爸爸的集郵冊,無意地看到了一套奇特的郵票。

  為什麼說它奇特呢?因為它不是方形的而是三角形的郵票。它們一共是兩枚,第一枚是“火箭騰飛”,第二枚是“飛船遨遊”。它們是2000年發行的第22套郵票,它們的正式發行日期是“2000年11月20日”。這兩枚郵票記錄著祖國的載人飛船“神舟”號首次發射成功。我國航天事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飛速發展。包含着科學家們對航天事業付出的多少心血,包含着人類對航天事業的多少次期望。這套郵票真是既奇特又珍貴。

  這套郵票記錄了祖國的科技發展和研究成果。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繼續建設美麗的祖國,把祖國建設的越來越美麗。

  啊!兩枚郵票,你們讓我知道了祖國航天事業的巨大成就,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成安縣向陽小學四年級:高科

  

您正在瀏覽: 一套奇特的郵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套奇特的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