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綠色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綠色家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片綠蔥蔥的森林中,人正盲目地砍伐着樹木,剎那間,綠色長城變成了黃色海洋。狂風卷着沙土漫天飛舞,沃土變成了荒漠。洪水沖塌江堤,帶着人類創造的財富,帶着無數的生命,憤怒地湧向大海。

  現代化的工廠拔地而起,繁華的大街上車水馬龍。但在人類創造的繁華景象背後,卻是另一番景色:空中煙霧繚繞,地下污水橫流,地面上生活垃圾發出了陣陣腐臭。蘋果漲紅了臉,麥穗笑彎了腰。就在農民們享受豐收喜悅的同時,農藥污染這深藏不露的惡魔,正悄悄地吞噬着生命。

  人們快行動吧!保護自然環境,維護生態平衡,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只有人人肩負起維護生態平衡的責任,無數的生靈才能世世代代在地球上繁衍、生存,延續自己的種群。

您正在瀏覽: 保護綠色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