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愛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春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周末。

  早晨,我一睜開眼睛,太陽就急急忙忙地從窗戶上爬了進來,給我們家送來了巨大的溫暖。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最近天氣一直不好,冷空氣持續了幾天,把溫暖的春天幾乎化為烏有!禮拜三參加學校春季運動會選拔賽,我扭傷了腳,又得了感冒。沒辦法,禮拜五請假回家看病。在家躺了兩天,今天病情才有所好轉。我站到了窗前,盡情地分享着太陽的溫暖,感冒也好了許多。

  我非常喜歡我們家門前的那幾棵大柳樹。因為這是我在窗前能欣賞到春天的主要風景線。你看:那五棵柳樹,特別招人喜歡!它高大參天,真像五位奧特曼戰士,威武英俊,瀟洒漂亮!它枝繁葉茂,那吐着嫩綠的枝條,真像一個個美麗漂亮的春姑娘,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春天,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