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設綠色家園,從我做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綠色家園,從我做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無私地為我們付出,提供給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地球是宇宙間唯一載有生命的航船,空氣清新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家園。

  美麗的地球以前是茂密的森林和青青的綠草覆蓋著大地,清新的空氣中瓢着陣陣花香,廣闊的土地和清澈的河水哺育着大地上的生物,鳥兒在樹上歌唱,魚兒在蔚藍的大海中暢遊……如今,由於人類對樹木亂砍伐,使地球上的樹木大量減少,用這些樹木換來的就是人類最想要的利益。樹木的減少,造成了一些災難,泥石流、沙塵暴等災難在地球上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一次次的向我們揮來。

  為了營造安全健康舒適的生存空間,創造人與自然和諧共處,作為小學生,就要從我做起、從身邊事做起、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厲行節約,防止浪費,珍惜資源,植綠護綠,減少污染,保護生態環境。只要大家都行動起來,我相信我們的天空還會湛藍湛藍,空氣清新清新,山野翠綠翠綠,溪流水溝清澈清澈……

  雲南文山州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守恆

您正在瀏覽: 建設綠色家園,從我做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綠色家園,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