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片森林,裡面的樹長得非常茂盛。裡面住着許多小動物 。有小鳥、大象、小鹿、小熊、獅子、小兔、熊貓、老虎······他們在那裡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每當到了早晨,就能聽到小鳥在唱歌、看見小鹿在奔跑、看到小猴在嬉戲······動物們和睦相處,到處都充滿着祥和的景象。 

  後來,森林裡遭到了人類的破壞,森林裡已經沒有樹了,可還有獵人來到這片森林裡打獵。森林變得越來越凄涼。動物們已經失去了家園,現在生命又一次受到威脅,小動物們都出來找獵人理論。大象很憤怒、小雞很傷心······動物們七嘴八舌地批評他,他放下了獵槍,流下了後悔的眼淚。可是一切都晚了,昔日那篇充滿歡聲笑語的森林沒有了。見到這樣的情景,小動物們都絕望了,它們不再相信我們人類了,因為是我們讓它們失去了家園,讓它們無家可歸,是我們砍伐樹木,讓一片片森林變得荒涼。所以,我們不要再砍伐樹木了,我們要為小動物們建立綠色家園,在一次取得小動物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