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金海雪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金海雪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金海雪山” 

  貴陽市省府路小學四(2)班

  敖昕瑩 

  雨停了,天晴了,春天自然也來了。小雨過後朦朧的“金海雪山”被一層厚厚、濃濃的霧蓋着,田野里金色油菜花的露水“滴答、滴答”的往泥土裡鑽,他們在為春天的到來伴奏。如果你住在那附近,一定會想到那美景中去散步,感受春天的到來。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當人們正走進油菜花海,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金色的陽光,在這片花海中遨遊暢想時,天突然黑了。一個春雷由遠而近,頓時把這這陰沉沉的天空劈開一道白色的裂縫,雨緊接着雷。一陣豆大的雨點之後,雨線變得越來越粗、越來越密,人們抱者頭紛紛逃竄,抓緊時間躲過這場可怕的雷雨。1個小時過去了,雨漸漸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山變得更秀了、水變得更清了、小草也變得更綠了,“金海雪山”頓時煥然一新。 

  一次,我到“金海雪山”遊玩,來到一片較高的土地上,往下一看,“哇噻,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油菜花呀!”我所看見的是遼闊無垠的油菜花,微風佛過,油菜花全都動了起來,形成了層層波浪,那種美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金海雪山”獨特的美景,將永遠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金海雪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金海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