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假期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期旅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黃金周去了好幾處地方遊玩,讓人流連忘返。

   陳家祠是個很好的博物館。五一時,陳家祠里陳列了許多銀餐具、銀傢具等,還擺放了十幾個絕版的陶瓷。這些珍貴、無價之寶吸引了許許多多中處遊客去欣賞,順便拍照留念。

   長隆水上樂園不愧是廣州之最。一條長約500米,寬約30米的矮水道鋪在樂園裡,旁邊有摩天大廈。矮水道上有衝浪遊戲、潑水遊戲……遊客們沉浸在水的世界中,流連忘返。

   越秀公園也很出名。近來,許多遊客到越秀公園玩擊流衝浪。這個遊戲我曾在越秀公園的蝙蝠古樓旁見過,當一條小而硬的鐵船往下沖時,擊起了一波波浪花。人坐在裡面,彷彿看到了一塊水之玻璃;若落了下來,可能會濺到身上,非常刺激。

   大佛山公園,曉港公園,是一片花的海洋。放眼望去,一群群花兒盡收眼底。如果一陣風吹來,花瓣四處飄蕩,好像海上激起了一股波浪。若人們見了,會有多麼高興!一定會對這花兒讚不絕口!

   五一黃金,是個寶貴的時候。旅遊吧,見見事面,這個假期就是有意義豐富多彩的!

  【相關作文資料鏈接】

   小學勞動節作文:不勞則無獲

   小學生勞動節作文:去青島市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期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期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