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假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假日

  劉其慧

  五月一日 ,唐叔叔、三姨媽、二姨媽帶着我們姐弟仨到壽光遊玩了一天,我們的收穫都很大。

  你見過很大很大的南瓜嗎?我見過,大南瓜旁邊的牌子上註明了它的重量:368斤,是我們平時在市場上買的南瓜重量的100倍;還有一種南瓜顏色有特色,一半是深綠色,一半是淺黃色;我還見過一種瓜叫做蛇瓜,它長得彎彎曲曲的,真像蛇的形狀,看上去怪嚇人的;還有一種瓜跟咱們人手的形狀差不多、大小也差不多的西瓜,在這裡我也見到了。我還看到了每個大約重達一斤的西紅柿,平時我們見到的地瓜都是埋在土裡生長的,可是在這裡,我見到的地瓜是種在盤子里的,這就是科學的無土栽培吧……各種各樣的蔬菜、瓜果應有盡有。

  今天參觀壽光的蔬菜種植,讓我感受到了農業科技的發展太快了,有時間的話,你也到濰坊壽光來看看吧。這裡有許許多多的種植奇觀值得我們觀賞。

  這個假日過得太有意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