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強盜”之王——我老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盜”之王——我老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姐姐,給我吃嘛!”

  ……

  “嗚嗚嗚,給我一根嘛!”

  ……

  經過一番激烈的腦細胞鬥爭,我終於明白面前那個吵着鬧着的3歲小孩嘰嘰喳喳地說的什麼話。可卻在下一秒鐘被小鬼搖得左右晃。更沒想到,眼前這個被我稱之為“妹妹”的女孩竟把我口袋裡最後一根口香糖剝皮,毀容,死於非命。拜託,今天可是這隻饞貓吃的第N根口香糖了。

  在三分鐘前……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我則坐在離電視有着一定長度的沙發上,偷偷地從口袋裡掏出一根口香糖,以光速剝皮,塞進嘴巴,就在我剛要享受獵物之時,前面那個背影停止動作,轉頭掃視家裡一眼,鼻子一張一合,在2秒鐘之後將威逼的目光盯在我的身上,一步一步靠近,就這樣,我的口香糖“壯烈犧牲”了。

  所以說,做姐姐不好受,畢竟,啞巴總想嘗嘗黃蓮的味道嘛。

  PS:我不是啞巴!

您正在瀏覽: “強盜”之王——我老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盜”之王——我老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