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強盜叔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強盜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強盜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十歲的小女孩兒,收到我的信您一定很驚訝吧?這幾天我很鬱悶,因為是您剝奪了我們美好快樂的童年時光。

  最近,我們家小區發生了兩起搶劫案。因為您的出現,大家人心惶惶,國慶節好容易放了九天假,可您一出現,我們的家長都不讓我們出去玩兒了,說外面不安全。我們九天的美好時光就這樣被您剝奪了。

  您是人,我們也是人,可人和人為什麼不能和平相處呢?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星球上,您高興,我們也高興,可您為什麼要破壞這種和諧的氣氛呢?

  今年,張麗麗老師為了救學生,永遠失去了雙腿,多麼感人呀!在5。12大地震中,八歲男孩兒非常勇敢,他不顧一切的救出同學。叔叔,連小孩子都能做到的事情,難道您做不到嗎?非要做一些壞事嗎?這一個個鮮活的事例,都觸動不了您那顆邪惡的心嗎?

  如果您真需要幫助,社會會幫助您,社區會幫助您。既然有這麼多能夠幫助您的人,您還改正不了自己的錯誤嗎?

  人人都有手,手長在您身上,您就要靠雙手努力工作,賺錢,為什麼要不勞而獲呢?花着自己用勤勞的雙手掙來的錢,吃着自己用勤勞的雙手換來的飯,那多香啊!多幸福啊!何必搶了別人的錢后,還要過着東躲西藏,丟了魂兒似的日子。您這樣對得起家人,對得起朋友嗎?

  現在,中國釣魚島主權發生威脅,快要動火了,都走到這一步了,大家再不團結,中國就又要戰爭了。像我們小孩子對於戰爭這樣的事情,多害怕呀!叔叔,我們要拿出中國人的氣場給日本看看,不能讓一個小小日本看扁中國呀!

  中國人呀,團結起來吧!叔叔,團結起來吧!為祖國團結起來,希望您可以做到,我期待您的好消息噢!

  強盜叔叔,做一個好人吧!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這是一個十歲小女孩兒對您的期望。

  此致

  敬禮

  齊齊哈爾市鐵鋒區第六小學四年一班:劉慧琳

  2012年10月5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鐵鋒區第六小學四年級:小作家劉默默

您正在瀏覽: 給強盜叔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強盜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