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兩湖一庫珍愛生命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兩湖一庫珍愛生命之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湖一庫無非就是指百花湖、紅楓湖、阿哈水庫。這兩湖一庫可是我們的生命之水,是貴陽人民的搖籃,但是現在這兩湖一庫正在受到嚴重污染。有很多不自覺的人往河裡扔垃圾,在河裡方便、釣魚……不光這樣,許多工廠、企業不斷的在排放污水,嚴重的污染了水質,使得生態環境被破壞,魚蝦絕跡。 

  我們貴陽人的生命之水被污染了,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貴陽人民全部都會得疾病死亡,造成的原因就是我們喝的水被污染了。難道我們要讓這臭哄哄的河水流入大海、流入長江、黃河嗎?難道我們一定要在史書上添上貴陽,是世界上第五大沙漠嗎? 

  還好現在已經有一部分人覺醒了,懂得了環保的重要性。但是還有一部分人,還在隨便扔垃圾。 

  所以為進一步凈化“兩湖一庫”水質,貴陽市將陸續向紅楓湖、百花湖、阿哈水庫各投放600萬、400萬和200萬尾鰱鱅魚苗,加上此前“兩湖一庫”已經另行投放了1000萬尾魚苗和50噸魚種,今年貴陽市累計向“兩湖一庫”投放近4000萬尾魚苗魚種。 

  我現在作為一名貴陽市民,也作為一名優秀少先隊員,我一定要做到保護兩湖一庫,珍愛生命之水。

您正在瀏覽: 保護兩湖一庫珍愛生命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兩湖一庫珍愛生命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