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陰沉沉的,但同學們的心裡有100個太陽般,亮堂堂的,就因為老師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我會描敘,我會猜。

  這個遊戲的規則是每組派一個代表看一個物體,第一輪用口頭語言(說出外貌-特徵-用途等)描述給同學們猜。第二輪用肢體語言(做出一定動作)讓同學們猜。我們要描述得具體,否則描述分會很低。我們組第一輪因為馬俊違反遊戲規則(當第四組回答問題時,他拿出了答案那個物體)被扣掉1分后,還說這一分算不了什麼,結果又被老師多扣了3分還有我回答錯誤(因為馬俊描述得不太清楚)而扣掉了5分,導致失敗。第二輪我們組因為林錦輝踴躍回答難題而反敗為勝。當馬俊導致我們組丟分時,我們組除了李夢圓(在看書)外,別的人都笑裡藏刀地對馬俊說:"又是你乾的”好事”!",當林錦輝助我們反敗為勝時,我們對他十分佩服;當我們組分到花生時,我們的心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開始分紅:每人兩顆花生。回想我們反敗為勝的時候,教室里人聲鼎沸,我們的心情已是無法用語言形容。

  這次的活動不但讓我們提高了描敘能力,還讓我們學到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