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夢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夢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達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夢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達 標籤:潘多拉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美麗夢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達 

  《阿凡達》觀后感之美麗的潘多拉 

  有一個神秘的未來世界里,有一個夢幻般的童話世界——美麗的潘多拉星球。 

這裡的生物都好像是水晶鑽石一樣閃亮,惹人喜愛。可愛晶瑩的樹精靈真得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一般,天真純潔善良!一個個樹精靈就像蒲公英一樣,隨風飄蕩,自由自在。 

 晶瑩明亮的靈魂樹是聖母愛娃的事物,一根根水晶條般的枝條,真得很純潔,很美麗。水晶般的枝條發出一道道魔法般的紫光,讓靈魂樹顯得更加神秘。一棵高大的家園樹,高大壯觀,是納威人溫暖的家。在他們眼裡家園樹是最高大的樹,是最溫暖的樹屋! 

 桔黃色的如同海螺一樣的含羞草,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碰她就害羞的把臉一下縮到衣服里,可好玩了!還有嫩綠的小草、美麗的花朵、可愛的野獸…… 

  《阿凡達》觀后感之神奇的阿凡達 

 在一個神秘的未來世界里,人類為了取得潘多拉星球的巨大資源,開啟了可怕的阿凡達計劃。以人類與納威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三米的阿凡達,以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並尋找1公斤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受傷后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自願接受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的潘多拉星球。 

 阿凡達像一個高大的巨人一樣,和他相比人類就像一個個小螞蟻。阿凡達的身體是藍色的,嚇人的眼睛瞪得那麼大,高高地鼻子上有很多像星星鑽石一樣的小亮點,厚厚的嘴唇緊閉着,不知道阿凡達的人還以為阿凡達是個怪獸呢! 

 傑克的阿凡達叫做“傑克。薩利”是個急性子,勇敢、坦誠、睿智、善良。因為他的坦誠取得了納威人的信任,同時災難也開始了! 

  《阿凡達》觀后感之可怕危險地戰爭 

 傑克的阿凡達傑克。薩利與納威人接觸並結識了奈蒂莉后,傑克。薩利的精神感動了奈蒂莉,他們相愛了。而後卻面臨著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時也激發了為現實所逼的英雄的鬥志! 

 人類貪婪的慾望沒有實現,更增加了人類對潘多拉星球的渴望,沒有辦法,只好來硬的。黑心的上校駕駛着無數架飛機開始轟炸潘多拉夢幻般的森林。納威人只能拿着那些用竹子木頭做的弓箭去拼殺,然而卻傷亡慘重。正義的英雄傑克。薩利駕駛着他心愛的飛鳥,騰空一躍跳到了空中國王的背上,從此傑克。薩利成了納威人信仰崇拜的“妙影騎士”,開始了他拯救納威人的旅程,正義助人的旅程! 

 在後來的日子裡,納威人在傑克。薩利的感召下,湊齊了幾萬人,妙影騎士奮力拚搏,根本不顧個人安危。對於傑克。薩利來說,保護納威人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激戰開始了。傑克。薩利。奈蒂莉和大家全副武裝,經過了生死搏鬥,納威人傷亡慘重,就在千鈞一髮之時,幾十隻像犀牛一樣的大力士跑過來了,如風馳電掣般的消滅了戰鬥機器人,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之所以這些大力士來幫助我們就是因為平時我們不去傷害它們,它們關鍵時候才會出手相救。只要團結一致,就能戰勝困難!真情一定會在困難中出現! 

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只要用心體會,用心發現,就一定感覺得到!團結一致戰勝困難,想想他人的感受再去做有好處。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阿凡達,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美麗夢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達!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夢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夢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