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最美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最美的季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逢秋季。

  一杯清幽飄香的綠茶,一間坐落在山間的房子,坐在窗前,寫字檯上的書頁打開着,泛着,但淡淡墨香卻依稀吹來,這就是一種享受。品味着香茶的色韻,感受着故事的悲歡,體會着經典的意義,渲染着這絲絲的秋意。

  秋,一個充滿喜悅的季節。我喜歡秋,不在意她吹亂我喜歡的髮型,不在意她打斷了我與游魚的嬉戲,也不在意……

  是秋醞釀了一切。涓涓細流,歡歌笑語,碧水青山,又在此時披上了淡黃色的面紗;鬱鬱蔥蔥的森林,悄悄地也有了秋姑娘的影子;廣褒的大海,,也時而仰天長嘯起來;青色的蘋果也已羞澀地泛起了紅暈。

  聽!百靈鳥們用她們甜潤歌喉,歡唱着;丁冬泉水,她們用天使般的聲音,為大自然又一個豐收而齊奏;涼爽的秋風吹動着掛滿紅葉的樹枝,像無數面小紅旗,又像樂譜上一個個跳躍着的音符,在演奏着自己獨有的歡樂樂章。詩情畫意和天籟之音的渾然融合,這難道不會讓你的心搖動嗎?

  我喜歡“飛流直下“的動感,鍾情於“潤物細無聲“的靜默,更讚賞這個讀書的季節!

  秋日,朋友邀我去秋遊。那天正看完雨果的《悲慘世界》,心中懷着悲涼的感覺,眼前的一草一木是那麼的平靜。也許是我天生的多愁善感,這時,我頓覺自己彷彿成熟了許多,因為,在這最美的季節里有書相伴。

  那裡有着文人雅士的哲思慧語;那裡有着人生無窮的智慧源泉。她的內涵,有千種姿態,萬般風情。它雖然沒有“千種栗“,但有着最寶貴的財富,使你成為人世間最富有的人。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而秋天正是收穫的黃金季節。

  讀書最美好的季節,讓我們回味品茶,回味在窗前收穫知識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最美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最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