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假如我會變,我還想變成一朵雲彩,在蔚藍的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來飄去;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點水,因為水能為人類造福,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離不開水,水是生命之源。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大廈里,看到裡面正燃着熊熊大火,被大火困住的人們正在大聲的呼救,僥倖逃出去的人們眼睛里也閃着淚花。我看如此情景,心裡非常難受,趕快和夥伴們一起奮不顧身地跳進了火海,與烈火搏鬥,最後終於把大火撲滅了,人們得救了,臉上都露出了笑容,大廈里的財產也保住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缺水非常嚴重的貧困山區里,看到住在那裡的人們多麼可憐,我怎麼能坐視不管呢?於是,我不假思索地叫來了同伴,一起跳進了乾枯的水井,人們看到井裡,人們看到井裡的水,都到井邊來喝水,住在這裡的人們欣喜若狂,過路人也變得精神了,我看到了這一切,心裡非常高興。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來到魚塘邊,我看到魚塘已經快要乾涸了,魚兒拚命地在水裡掙扎,彷彿在說:“快來救救我吧!我已經快要死啦!”我馬上把夥伴都叫過來,一起跳進了魚塘里,魚塘的水很快就張滿了,魚兒快活地在清水裡遊盪,好像在說:“謝謝你!是你讓我們有再生的機會。” 

  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沒有水就沒有世間萬物!水能為人類做出多大的貢獻呀!同時,作為人類的你們也應該節約用水,希望我們都是節約用水的先行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