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及時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及時雨 

  大家在遇到困難,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一定會有不少人來幫助你吧?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到書法班去練毛筆字的時候,發現我沒帶紙,這可急壞了我,下一節果可要書法考試呀!這時那場面真可以用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達來形容了。 

  正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在我後面的“百變哥”對我說:“你沒帶紙吧?我給你吧!”產着便拿出了三大張紙給我,因“在變哥”是個“同雲莫測”的人,所以,我懷疑有詐,就遲遲不肯拿去,他見我不拿去,就說:“拿着吧!我多着呢!誰叫咱們是好哥們呢!”聽了這話,我只好起身拿了那三張紙,半開玩笑對他說:“謝謝你,看來你的外號要叫“及時雨”了!” 

  下午,成績出來了,我得了一百分,我跑到他面前說:“多虧了你這位“及時雨”我才了了好成績,他笑了,我也笑了……” 

  俗話說得好:“患難見真情”那天,我終於體會到了。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