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及時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及時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及時雨”

孟祥雨

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過你的人,他就是你的“及時雨”,而我的“及時雨”是我的一位同學。

有一次,下午放學,我排着隊走出了校門,突然下起了小雨。隊解散了以後,我趕緊跑到了校車上,一會兒雨下大了,我心裡想:下這麼大的雨,我又沒帶傘,該怎麼回家呢?直到校車的人齊了,校車開動了,從學校到鳳凰小區的這一路上,我一直在想這件事,直到校車到站的時候,我旁邊的一位推了我一下,我才醒悟過來。下了車,我躲在大門口避雨,這時,我的同學走過來說:“我把你送回家吧!”我高興地答應了。

我的這位同學就是我的“及時雨”,她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幫助我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及時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