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及時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及時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南寧市已經很久沒有痛痛快快地下過一場雨了正因為缺少水,邕江的江面降了下去,有些小河流甚至乾枯了。缺水,使我們經常停電,給居民帶來不便;農民伯伯更盼望能下一場及時雨,緩解一下旱情。今天,一場雷雨終於從天而降了。

  早上,我坐在教室里看書,總覺得今天的燈光好像不夠亮似的,轉頭想看看窗外的樹木,卻看見窗外烏雲黑壓壓的,天越來越暗,彷彿一張大幕遮住了天空。咦?怎麼回事?要下雨了!不容我多想,老師走進了教室,開始上課了,可課才上一兩分鐘,“轟......”的一聲雷生變打破了教室的安靜。我隨聲望去,只見窗外傾盆大雨,那粒利於點,彷彿連在一起,從天上打下來。閃電、打雷不時夾雜在暴雨中,天黑黑的,真可怕!這時,一道閃電劃過我的眼前,還沒看清它是什麼樣子的,就以最快的速度不見了。再看看窗外的樓房,它們在雨中,隱隱約約的,都看不清了。再看看遠處,有一道彎形的光橫在天空,像彩虹似的,光亮處天漸漸亮起來了,我想:這可能告訴我們雨要停了吧!果然,過了一會兒,雨便小了,小了......校園又安靜下來了。

  雨後,一切彷彿都變了,樹葉變得青翠欲滴;鳥兒放聲歌唱;在教室里也能聞到一股泥土清新的氣息,令人陶醉。啊!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及時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