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班級討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班級討論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我國將承辦的體育運動會,這是一場全世界的體育運動會。一時間,“奧運”成了人人關注的焦點。楊老師在班上舉行了一次“暢想奧運”班級討論會,要大家就“奧運”這個話題進行發言。 

  討論會開始了。有的同學介紹了奧運吉祥物,有的同學介紹了奧運比賽項目,有的同學朗誦了暢想奧運演講稿…… 

  田威同學說:“我介紹福娃晶晶,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來自廣闊的大森林。它的頭飾是頌詞蓮花瓣造型。晶晶充滿力量,帶表五環中的黑色環圈。” 

  陳星宇同學說:“我介紹福娃歡歡,福娃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帶表着奧運聖火,它的性格萬象分放。巨有奧林匹克精神:更快、更高、更強。它走到哪裡,哪裡就有它的歡笑聲。表示五環中的紅色環圈。” 

  我說:“北京奧運比賽項目分為大項28個,小項302個,這28個大項為壘球、柔道、摔跤、水上項目……” 

  奚玲玉朗誦演講稿:“劉翔一開始跑步時,受到很大的啟發,所以勇往直前總是領先。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 

  楊彥老師說:“大家談的非常好,我們可以記下來,讓我們多了解了解有關奧運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班級討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班級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