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討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討論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討論會 

  如今,進入了一個網絡時代,互聯網無處不在,網絡已成為學習` 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我們可以上網查資料` 了解新聞` 收集信息……但是,有一部分同學因為沉迷網絡遊戲,學習也沒有心思了,為此,陶老師就“小學生該不該上網”這一話題組織了一個討論會,請大家發表自己的看法。 

  討論會開始了,大家各抒己見,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同學說小學生上網不好,因為自控能力差,有的同學說小學生上網好,可以查資料,學到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有的同學說小學生上網不好,會影響學習…… 

  張容珂搶先說:“我覺得小學生上網不好,因為小學生自控能力差,如果上了不好的網站,會影響學習。長期玩網絡遊戲,會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馬安琪邊舉手邊說:“我也十分贊同你的觀點,我媽媽學校的一個學生,用吃早飯的錢去網吧,結果不僅影響了學習,還影響了自己的身體。所以我認為小學生上網不好。” 

  羅袁媛連忙反駁:“我認為上網能幫助我們學習。我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不用請教老師,上網就能解決。” 

  我也舉手說道:“網絡對我們學習` 生活的影響越來越大。利用網絡,我們可以學習知識`與人交往,展現自我,尋求幫助。我同意羅袁媛的觀點。” 

  浦有成不服氣地說:“上網時間長后,電磁輻射會傷害我們的身體,我不同意……” 

  陶老師說:“上網是件好事,但是,處理不當也會給我們身心帶來危害。我們應該在父母的看護下適當地看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網站。”

您正在瀏覽: 班級討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