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辣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辣妹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同桌嘛,平常得很。她和其他的女孩沒什麼兩樣。但是她就有一個特點與別人不一樣,那就是——“辣”。

  說她是“辣妹子”,她還不信。但她的的確確是辣妹子。她吃零食愛吃辣的,什麼“泡椒牛板筋”,“臭斗干”,(如果一般的人吃了,辣的嘴都合不攏。)這些東西全是她的最愛。她忍辣還是她的一項“特長”。一次,她買了一包“泡椒牛板筋”,她咬了一大口,突然,上課鈴就響了,她可捨不得丟下到嘴的美味,三下五除二就將“牛板筋”吞了。她上課時竟然沒流下一滴汗水,沒說一聲“辣”。我真不知道這四十分鐘,她是怎麼過的。

  她不光愛吃辣,並且性格也辣。

  她收拾人,也是挺辣的,什麼“捏人”,踢人,戲弄人……這些都是她的強項,如果誰惹了她,那麼,那個人就摻了。記得有一次,王中平來找我下棋,王中平就做在同桌的位置上,正在我們“殺”的難分難解時,忽然同桌出現了,她以時速10千米的速度直奔過來,“讓不讓,我要做作業,一,二,三!”同桌沖王中平大聲吼到(估計聲音在80分貝以上)。王中平從未領教過我同桌的“辣”,就不理睬她,繼續和我下棋,這時,同桌使勁兒擰了一下王中平,痛得他哇哇大叫。她卻說:“這是給你最輕的懲罰。”從那以後,王中平再也不敢來她的座位了。

  怎麼樣,我的同桌“辣妹子”夠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辣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辣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