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麥魯小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魯小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盼來了秋遊,今年我們四年級是去麥魯小城。聽說在那裡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還可以領工資呢!

  麥魯小城位於南山的歡樂海岸線。是一個迷你小鎮。裡面所有的建築和擺設都很卡通,還有各種各樣的工作體驗,比如:醫院、消防隊、銀行、深圳航空等各種體驗場所,雖然有點小,但是非常有創意。

  導遊叔叔把我們女生和男生都分到不同的地方去打工。我們先去了消防隊工作,首先,我們要穿上消防服,在聽完“消防員叔叔”給我們講完消防知識和注意事項后,我們就開始出發去救火,首先我拿了一個消防水管,然後我就對着“起火”的地方猛射水,當我把火撲滅后,突然感覺自己就像一名真正的消防員,特別的自豪。最後“消防員叔叔”就給了我十麥元作為酬謝。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活字印刷館。印刷館的工作人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件圍裙,我們把圍裙穿上后,他又給我們發了一塊印刷板。我們先用刷子在墨水裡點了幾下,然後將刷子在印刷板上塗均勻,過了一會兒,我們把宣紙放在上面,用毛球在上面迅速滾動,一副美麗的印刷作品就出來了,真是太神奇了!同樣的,在這裡,我又得到了十麥元。

  從消防隊到印刷館、郵局、育嬰室、急診室,每一個體驗館都讓我充滿了好奇和驚訝,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各個行業的叔叔阿姨們工作時的各種辛苦。

  唉!可惜時間過的太快了,還有好多好多的體驗館都沒來得及去,明年暑假時,我一定請爸媽再帶我來體驗那些還沒體驗過的工作。

  四年級:林欣怡

您正在瀏覽: 麥魯小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魯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