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客南湖夢幻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南湖夢幻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今天,我們一家要去“南湖·夢幻島”遊玩。我聽說夢幻島的風景很美,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我的心不禁早已飛了過去:風一吹,金黃色的銀杏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幽香的桂花輕柔地落下,那綠油油的小草在土地上歡快地搖擺……

  上午,我們一家滿懷着期待來到了“南湖·夢幻島”。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用各式各樣嬌艷的鮮花擺出的“孔雀開屏”,雖大,但很精緻,而且色彩艷麗,特別漂亮!剛跨進大門,便聞見了一股誘人的桂花香,我立即伸着脖子好奇地東張西望。這時,我看見了一棵棵挺秀的桂花樹立在門的兩側,彷彿是迎賓小姐在門口迎接一批批遊客呢!往裡面走,就可以看見用石頭巧妙雕刻的樹妖和樹林,看上去栩栩如生,有趣極了!拾級而上,還可以看見一個較小的噴水廣場,噴出的水,一會兒像愛心,一會兒像小山,很是有趣!繼續走,便能看到關於神秘瑪雅人的雕刻。

  一路玩賞下來,最吸引我的還是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了。其中的“海嘯迷情”我覺得最為刺激!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坐過如此刺激的東西,所以上去以後,我緊緊地握住爸爸的手,不敢鬆掉。遊戲還沒開始,我的心就已經“咚、咚、咚”的快速跳動了。車動了,座位左右晃動着,一下子升到很高。接着,我的座位時而一上一下地轉動,時而傾斜着翻轉,或從上猛地向下衝去,下面又是個大水池,我還以為自己要掉進水裡呢,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忽然,設備停了,我先是一驚,然後開玩笑地對爸爸說:“停電了——救命啊!”爸爸露出一臉壞笑,說:“小鬼。”話音剛落,車又動了,我還沒來得及叫,就被搞得頭暈眼花,分不清東西南北,下來的時候,還差點走反了方向。其次,我覺得“瘋狂迪斯科”也很有意思,隨着音樂,一個大的轉盤一會兒上下跳動,一會兒又急速轉圈,我原本是坐在沙發上的,卻被抖下地來,好不容易爬上去,一個跳動又把我給抖了下來,讓我哭笑不得。我看見爸爸也坐不穩了,拚命地往我這邊斜,似乎希望我能把他支撐住。我暗自心想:你可不要指望我來支撐你,我自己都穩不住!然後我們還玩了:衝出亞馬遜、巔峰飛越、人猿泰山、魔幻之音等有趣的遊樂設施。

  今天玩得可真開心呀,欣賞了這樣美不勝收的好風景,又玩了如此好玩刺激的遊樂設施,真是不枉到“南湖·夢幻島”做一次客呀!

  茶店子小學四年級:石婧熠

您正在瀏覽: 做客南湖夢幻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南湖夢幻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