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湖光山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湖光山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湖光山舍 標籤:游湖作文 湖光岩作文 湖光作文

  游湖光山舍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暖暖。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坐在去湖光山舍的車。

  過了好久,我們終於來到了湖光山舍。一下車,在門口的上端就看到“歡迎南師附小的小學生來參加這次的社會實踐。”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十幾塊大石頭搭建而成的大門,上面寫了“湖光山舍田園農莊”,在大門口的右邊有一個超大的木桶,上面寫着“五穀豐登”的字樣,這個木桶代表着農民盼望每年都有好收成。

  進入大門,我就感覺到了農村的田園氣息。這裡不僅空氣好,而且風景好,樹木特別的翠綠,顯得格外精神。我見過好多花,從來沒見過像湖光山舍這麼漂亮的油菜花,——是那麼的金燦燦。從遠處看,陽光的照耀下,整片油菜花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連這裡的水都帶有泥土氣息。

  最有意思的就是“鬥雞”。兩隻公雞在比打架,它們張牙舞爪向對方發起進攻,似乎它們都各不相讓,總想比出一個高低來。還有成群大搖大擺的鴨子在悠閑得散着步。

  這裡不僅有農村的禽類,而且還有動物園的動物。我舉頭望着高大的駱駝時,我真的好想問它:”駱駝先生你為什麼駝着背還這麼高大呢?”還有開了屏的孔雀……。

  時間過得真快,我懷着不舍的心情離開了這個湖光山舍,離開了那裡優美的自然環境、優雅的民俗傳統、豐富的文化遺產、多彩的人文生活。

您正在瀏覽: 游湖光山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湖光山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