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二龍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二龍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遊覽了二龍山。 

  車緩緩地行駛,我遠遠地就看見了那連綿起伏的二龍山,山上長着許多鬱鬱蔥蔥的松樹,像一座翠綠的屏障。 

  來到山前,我們興緻勃勃地登起了山。 

  雖說是冬天,但沿途卻是一片美麗迷人的景象,松柏更顯出它的綠色,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石砌的台階彎曲綿延,常常聽到有人在說話,卻看不到人影。石階旁稍寬敞的地方,就會有平台,或者是石刻,或者是石像等好玩的東西。我最喜歡老人石像,老人石像雕刻得十分精美,一位面目慈祥的老人,深情地望着遠方。 

  山路開闊起來,原來是到山頂了。站在山頂向下望,一條綠帶子在山下環繞着。媽媽說那就是汾河。 

  下山走另一條路,途中最吸引我的是二龍亭。這亭子可真長,就像一條長龍伏卧在翠綠的山間,右邊還有用美麗的花擺放成的四個大字“中北大學”。我們自上而下,從龍尾走到龍頭。回頭仰望那條龍,它身披黃甲,龍頭旁邊還掛着一個像燈籠一樣的石珠,上面雕刻着花紋。這是一個氣派的長廊,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副古香古色的美麗景象。亭角下面是綠色的圖案和美麗的花紋。上面還有木雕人等,叫人讚不絕口。我們慢慢地走出了長廊,看見地下用黑白瓷片雕琢着兩隻龍和三個大字“二龍山”,筆鋒倉勁有力。 

  一輪太陽落下了山坡,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和二龍山揮手告別。

您正在瀏覽: 游二龍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二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