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博物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到了!大家快下車吧!”老師用溫和的語氣對我們說。我們像一群解放的小鳥,衝出了車門。 

  走了一段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浙江省博物館,裡面就象一個大大的展覽園,讓我認識了好多東西呢。 

  瞧,那個像艘船一樣的是什麼呀?那就是龍泉窯舟形硯滴。它高9。1厘米,寬65厘米。此硯滴作舟形,船的中間和尾部各有一各船篷,中篷內有一對情侶席地而坐,船艙外的艄公正攀着篷頂,欲取下篷頂的斗笠。 

  咦,那是什麼?一個大罐子,上面還有雞、羊、狗、鳥、魚和龜。哈哈,它就是高26。3厘米的婺州窯青瓷罐呀!它釉色青黃,底部無釉,是一件在器物造型和胎釉特徵上較為典型的婺州產品。 

  另外,還有越窯青瓷蟠龍罌、越窯青瓷罐、甌窯青瓷牛形燈等,都非常精緻和漂亮,讓我們增長了許多知識,真像講解員阿姨說的:把人們帶進了一個充滿純樸和青翠的藝術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