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榜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榜樣 

  世界上有很多人可以做我榜樣,但最值得我學習的榜樣是那位感動中國,溫暖中國的總理--溫家寶爺爺。 

  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特大地震,黨中央知道后,迅速奔赴救災一線,溫爺爺也親自上陣,指揮救援。他向廢墟喊出了時代的最強音:“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這些話很大地鼓舞了士兵。溫爺爺今年66歲了,但他仍奔走在廢墟上,幾天的時間溫爺爺幾乎走遍了各個重災區。難道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學習嗎? 

  溫爺爺不僅要指揮救援,還要深入災民的心田溫暖他們的心,與他們同甘共苦。這一點也值得我學習。 

  溫爺爺的身影已深深地德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失去信心時,我就會想起溫爺爺,想起他對工作負責的態度。我就會揚起風帆,破浪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