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開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陳玉玲,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可愛極了。告訴你,她還是同學們公認的“小小音樂家”呢! 

有一次,我跟陳玉玲去找張怡雯玩,怡雯正在練習拉二胡。她說:“你們來當小聽眾,聽我演奏二胡,行嗎?”我們答應了,坐在沙發上,聽着,看着。只見她左手撥弦,右手拉弓,腳不停地在地上打着拍子,顯得那麼投入,又那麼富有感情。她說:“我在藝術節比賽時,一定要奪到冠軍。”張夢瑤拉了一遍又一遍,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藝術節文藝匯演那天,我跑到後台,去給陳玉玲送冰淇淋。她說:“你吃吧,我沒有時間。”我只好自己吃。我邊吃邊對夢瑤說:“怡雯,祝你成功!”她忙說:“謝謝。”輪到怡雯上場了,她走上舞台,向觀眾鞠了一個躬,然後,坐到椅子上,忘情地演奏起一首曲子——《光明行》。她的演奏優美動聽。觀眾們仔細地聽着,我也入了迷,彷彿回到了抗戰的歲月,跟着抗日軍民浴血奮戰。正當我沉浸在樂曲中時,一個高音“i”,結束了整個曲子。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同學都為她的出色演奏表示祝賀。 

幾天之後,老師宣布,張怡雯獲得了藝術節器樂比賽第一名。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息,怡雯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她知道這是自己幾年來堅持苦練的結果,多年的汗水沒有白流,終於為學校爭了光。為此,她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啊,張怡雯,我佩服你,你是我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好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