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好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好開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校舉辦了“親子健身”趣味運動會。

  早晨,我校新修的操場上整潔一新,同學們穿着嶄新的校服,整齊的坐在操場四周,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運動會開始了!儀仗隊、花環隊,彩旗隊,踏着樂曲,昂首闊步繞場一周,威風極了。入場式之後,又看了花環表演,拉丁舞表演,老師的健美操表演,看到這些精彩的節目,同學們歡聲雷動,操場上成了歡樂的海洋。

  開始比賽了,首先是運“炮彈”。爸爸媽媽們齊心協力把我們這些炮彈運到了指定地點。在所有的參賽隊員中,我是最重的一個“炮彈”,但是我的爸爸和另外一位叔叔還是克服了困難順利的把我運到了終點,竟然還的了第一名。我高興得簡直跳了起來。

  下午的跳繩比賽,我發揮得特別好,又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你不知道,課餘時間我不知練了多少遍呢,今天終於大顯身手了。

  這次運動會,我班的了六張獎狀,總分第一名。這是我們全體家長,同學和老師努力的結果。這裡面,有我的一份力量。我大聲的對你們說:今天,我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好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