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開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個五味瓶,其中酸、甜、苦、辣、咸。既有真善美,也有假惡丑;既有幸福美滿,也有不幸遺憾……然而,前幾天,我品嘗到了開心的滋味瓶,體會到了興奮時的激動。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傍晚,我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家。因為爸爸把新車開回了家,這已經是爸爸第二次換車了。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放下書包,飛快地跑進房間,讓爸爸帶我去看車,爸爸同意了,把我領到了新車旁。我一下子着迷了,圍着車一遍又一遍地看着。

  我看到,車后掛着車牌,爸爸告訴我,他買的是本田車。本田車的標誌是一個圓邊正方形,包着裡面的字母“H”;藍色的車牌,白色的字,再加上車身的灰色,讓它特別引人注目;車頭,紅色的照明燈,讓黑漆漆的夜晚暫時亮亮的。

  欣賞完車后,我既開心又激動。家裡又換了車,我在學習上會更加用心,打好基礎,考上重點大學。現在,我只想大聲地喊出四個字:“我——好——開——心!”

  廣西貴港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何曉銘

您正在瀏覽: 我好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