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今天好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天好開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3月24日 

  今天晚上,爸爸開着“田雞”把我,媽媽和妹妹“送”到海濱公園。到了海濱公園,我就迫不及待地蹦下了車,對着妹妹大喊:“快下車!海濱公園好像重新裝修了哎!”妹妹聽了,也坐不住了:“好耶!我來也!”下了車,我們到處逛,發現了——原來綠樹成林的樹木,被砍掉了許多;還有,原來不可以靠近海邊的,現在可以了。於是我跑到海邊,傾聽着海水敲打礁石的聲音,享受着微風在我臉龐前慢慢擦過,那種感覺好舒服啊!

  玩了好一會兒,妹妹不想在這玩了:“媽媽,咱們逛商場去,好不好?”媽媽同意了,於是我們又騎着“田雞”來到了家樂福。走進家樂福的大門,我們看見一棵棵聖誕樹,一個個聖誕老人的玩具。我們繼續往裡走,來到了玩具區,我和妹妹看到這麼可愛的玩具,忍不住抱抱這個,捏捏那個。過了一會兒,媽媽好像想起了什麼,說:“我們去給奶奶買件衣服吧!走吧!”我們悶悶不樂的跟在爸爸媽媽屁股後邊,跟玩具們——“告別”。

  沒一會兒,就來到了老年人衣服區,媽媽看看這個,看看那個,嘴裡還不停的問我們:“這件怎麼樣啊?那件呢?”終於選定好給奶奶買的衣服了,我們肚子早已唱起了空城計,爸爸只好帶着我們去買好吃的了!

  快要回家了,爸爸匆匆忙忙地把要買的東西往小車裡一塞,就去買單了。回到家,我們狼吞虎咽地把好吃的東西一掃而光了!

您正在瀏覽: 我今天好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天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