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偶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偶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布偶兔 標籤:布偶作文

布偶兔,是一種令人喜歡的布偶。 

  布偶兔在布偶鋪子里中最大的一隻,不過它不想再待在鋪子里了,於是它就偷偷地溜了出去。 

  布偶兔剛從鋪子里出來就聽見了一陣陣哭聲,於是布偶兔趴到窗口,原來是個小女孩不願自己睡覺。 

  所以布偶兔就說:“我和你一起睡吧,這樣你就不會害怕了。”就這樣小女孩就進入了夢鄉,安安穩穩地睡了一覺。 

  布偶兔從小女孩家蹦了出來,它聽見了一個小男孩的讀書聲,書聲琅琅,它就順着聲音走了過去。看到小男孩再讀詩,但小男孩好像不喜歡似的。 

  於是布偶兔就說:“你來教我讀詩吧,這樣我們就能互相幫助了。”小男孩那時,似乎也覺得讀詩也是件好事,就這樣布偶兔幫助了小男孩考試考了優越的成績。 

  布偶兔學會了這首詩。布偶兔還不想會鋪子,所以它到了街上,一路上一直念着這首詩,街上的小孩聽到了,小孩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學了一首詩叫做《靜夜思》。”就這樣布偶兔幫助了許多人。 

  布偶兔還不想要回鋪子,它經過樹林,帶動了樹林里的所有動物,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此時布偶兔感到無比的快樂、開心。 

  最後布偶兔成了“兔子王國”的“幫助兔”,布偶兔也成了王國中受人尊重的兔子,布偶兔也是我喜歡的一隻布偶。 

  相信世界上也會有像“布偶兔”的愛心人士。 

  希望同學們都要向“布偶兔”學習,有愛心。“布偶兔”是一隻既可愛又愛幫助別人的一隻布偶。

您正在瀏覽: 布偶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偶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