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株小草,一株普普通通的小草、沒有人注意的小草。我和同伴們被種在了一個院子里的草坪中。

   草坪里不單單隻有我們,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和蝴蝶姐姐。當然,討人喜愛的也是他們。時常有小朋友去逗那在花叢里翩翩起舞的蝴蝶,去嗅嗅那沁人心脾的花朵。而我們卻只有無人理睬的份兒。我看到人們那麼愛惜花朵;我看到人們那麼喜歡蝴蝶;我開始悲傷;我開始自卑;我開始墮落;我開始不參加風婆婆的舞會;我開始不理會露珠弟弟與我的談話;我開始低下了頭;我開始不去傾聽百靈鳥的歌聲。

   直到那天,陽光明媚的下午,就在我的唉生吧氣的時候,一位美麗的小女孩拉着***媽的手在我面前走過。小女孩對她的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小草多麼的可愛呀!”聲音是多麼的甜美,我不再低頭。我的眼前亮了起來:終於有人誇獎我了。如果我懂得她們的語言,我一定會謝謝那位小女孩的。我開始精神抖擻;我聽見人們呤誦着“野火燒不改盡,春風吹又生”這首小詩;我看見草上插着寫上“不準踐踏小草“的牌子。我又重獲信心。我抬起了頭,挺直了腰。我戰勝了自己,相信了自己。


  正如人生的路上,有的人之所以出類拔萃,不公因為努力刻苦,主要是相信自己,信任自己。這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將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