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小草,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地尋常與渺小。萬花叢中,我滿心歡喜地漫步:看百花爭妍,賞蜂戀蝶繞。我是一株小草,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地尋常與渺小。萬樹叢中,我滿懷敬意地欣賞:看古木參天,聽百鳥爭鳴。我是一株小草,我也有我的驕傲:無論是天涯,還是海角,處處都有我的同胞;草原是我的營地,高山不過是我步履下的一拱小橋。我是一株小草,我也有我的驕傲:無須細心澆灌,也不需要辛勞呵護;一滴雨露,一縷陽光,一抹泥土,我的生命就可燦爛多嬌;我是一株小草,我也有我的驕傲:風霜雨雪,讓我紮根更牢;春夏秋冬,生生不息,花兒樹兒也難做到;我是一株小草,我也有我的驕傲:我們也是人類的朋友,人們依偎在我的柔韌的懷裡休息,在草坪上晒晒太陽是多麼美妙;我是一株小草,我也有我的驕傲:團結起來我們就成了人類的依靠,抗爭風沙,抵制酷熱,清新空氣,奉獻甘露,永遠永遠用赤誠把大地母親擁抱!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0802班四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