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蛋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蛋炒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教我做菜!”“你怎麼想起這個啦,你明明……”“不會才學嘛,會了還學?”媽媽這下可沒話說了,只好教我做菜,“今天教你……教你做西紅柿蛋炒飯吧!”“不會吧?這麼簡單?”“有句古語說得好‘莫看江水平如鏡,要看水底萬丈深’,不要看表面簡單,要做好吃可不容易。”“好,好,您說得話頭頭是道,我就試試?”媽媽在身旁做起了指導:先把火打開,咦?這火好像在與我作對,怎麼也打不開,“沒開氣”指導員說,哎,我真馬虎,居然沒開氣,我用了好大的勁才把氣打開,打着了火,然後把鍋里放上油,“趁油沒熟,把蛋攪拌均勻,如果還有時間,還可以切西紅柿。”我迅速奔向冰箱,拿出雞蛋,把它的殼弄一個洞,把蛋黃、蛋清放在碗里,然後加些食鹽將它攪拌均勻,看看鍋里油還沒熟,我爭分奪秒地切好了西紅柿,雖然西紅柿有的薄有的厚,有的大有的小,可也顧不了那麼多,因為油熟了。 

  我匆忙地把蛋放進油鍋里,小油滴可高興了,歡快地跳起了舞蹈,害得我只好戴上手套,我用鏟子把蛋翻了一面,真香!這時,我忙把西紅柿放進去,接着把飯也加了進去,只聽鍋里一陣噼哩叭啦的,心裡有些怕怕,“加佐料!”指導員發話了,於是我手忙腳亂地加上味精、食鹽和少許雞精,香味撲鼻,心裡一陣激動,自已親手做的蛋炒飯終於出爐了。 

  我盛好蛋炒飯,高高興興地把飯端給媽媽:“來!媽媽,嘗嘗我的手藝!”“香,不錯!不錯!”聽到媽媽的誇獎,心裡別提有多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蛋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