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荷包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飯……而在我腦海里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煎荷包蛋。 

  我先拿一個蛋,用了一點兒力在碗邊敲,蛋清和蛋黃慢慢地流進碗中。然後,我把油鍋燒開,端起那碗蛋,把它倒進油鍋中,用鏟子鏟了幾下蛋,放點兒鹽,鏟幾下,再倒點兒油。就在剛放完油的時候,突然,火辣辣的油濺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手裡的鏟子“咚”地掉在了地上,心裡害怕極了,我小心翼翼地撿起鏟子,拿起鍋蓋,慢慢地向油鍋走去,猛地一蓋。 “啊,總算蓋住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裡那塊巨石終於落地了。過了幾秒鐘,我看見油鍋沒有動靜了,便掀開鍋蓋,用鏟子把蛋清和蛋黃分開,鏟幾下。蛋呈金黃色,我也已聞到香味,就把蛋盛到碗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你看,第一次就是有重重的挫折和困難。但是,只要你努力去戰勝它,你就能成功! 

  

  

  二○○七年一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