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八卦森林》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八卦森林》有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非常有意思的書——《八卦森林》。光聽名字就很有意思,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把“通行證”送給你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來看看森林裡的朋友們吧!貓頭鷹婆婆是整個森林的林長,蜘蛛爺爺繼承了信鴿的事業,織起了八卦網,是森林居民通信方便。還有猩猩一家,有猩猩爸爸,猩猩媽媽,猩猩哥哥猩旺,猩猩弟弟猩奮。小狐狸胡塗,烏龜堆堆,變色龍,鱷魚,獨角仙,鸚鵡醫師,最後還有來自人類世界的駭客狗。這些朋友在一起都很團結,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們再來看看他們之間的故事。猩猩兄弟牙疼,吵着大家都睡不着覺,熱心助人的小狐狸因為把牙齒磕掉了,也去看牙醫,他為了大家和兄弟倆調換了看牙時間,為大家解決了大難題。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欽佩,大家都感激不盡,我們也要向他學習。

  我們來到醫館。看,鸚鵡醫師在幫猩旺看牙,他最討厭看牙了。所以心裡冒出了一個壞壞的主意,那就是把鸚鵡醫師吞掉。壞主意一直慫恿他一口吞下去,那究竟會怎樣呢?結果是鸚鵡醫師活着出來了,因為鸚鵡醫師誇他很乖,好久都沒人誇過他了,他心裡一暖,鸚鵡醫師就出來了。這一刻,可真讓人膽戰心驚,我們還是做乖孩子比較好。

  想不想嘗嘗貓頭鷹婆婆做的豆沙涼糕?我這就帶你看看去。貓頭鷹婆婆送給猩猩一家豆沙涼糕,猩猩媽媽覺得小狐狸是全森林的恩人,所以給了小狐狸。小狐狸又給了烏龜堆堆,就這樣傳傳傳,一直到變色龍一家。接着變色龍媽媽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嗯,入口即化,真好吃。他們有了好東西想到的是別人,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接着我們來到下一站,獼猴媽媽的家。哇,好熱鬧。三個活蹦亂跳的男寶寶圍着懷孕的獼猴媽媽轉圈。突然,換子龍從天而降,獼猴媽媽向他許願,讓這個寶寶是個女猴,又漂亮又機靈……可是,還沒等換子龍施法,獼猴媽媽就生了。哦,是個男寶寶,雖然沒有實現願望,但是寶寶和他的爸爸一樣帥,獼猴媽媽這樣說。哦,還是自己的寶寶好,我們的媽媽也和獼猴媽媽一樣,疼愛自己的寶寶。雖然有些時候是打和罵比較多一點。

  剛認識駭客時,大家都很陌生,不過漸漸就熟了。大家還和他一起在橋上等主人來接他。一天,壞人來了。駭客不顧危險保護大家,最後壞人走了。從此,駭客就成了八卦森林的一員了。這種奮不顧身,勇敢救人的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天有不測風雲,八卦森林下了大雨,八卦網壞了。這樣蜘蛛爺爺更忙了,一年都修不完。獨角仙為居民解決了難題,那就是他們家族的無線電線,這個更方便了。

  好了,去八卦森林溜了一圈,相信你也明白了許多,那就這樣,好好回顧一下。

  四年級:陳韻

您正在瀏覽: 讀《八卦森林》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八卦森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