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比傻瓜照相機還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比傻瓜照相機還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比傻瓜照相機還傻 標籤:照相機作文 傻瓜作文 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我比傻瓜照相機還傻 

  作者:田小雨 

  記得去年夏天,媽媽買電腦時,贈送了一個"傻瓜照相機 ”,(就是一次性照相 機),這時我們學校的師生正好春遊,媽媽就決定把這個照相機讓我帶着,這時我高興極了! 

  我在春遊的時喉,用照相機把這些好看的景物全部照下來了,回去肯定讓爸爸媽媽大吃一驚!我回去的時候,發現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我開始寫作業,我寫到一半的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問我照相機哪裡去了,我說讓我扔進垃圾桶里了,我一看,垃圾已經被鐘點工拿走了,爸爸媽媽一聽,怒氣衝天,把我罵了一頓,我說":那個東西不是一次性的嗎?”媽媽爸爸什麼也沒說,只是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唉,我比傻瓜照相機還傻 !

您正在瀏覽: 我比傻瓜照相機還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比傻瓜照相機還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