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義賣活動

   今天上午,我校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就舉行了心繫災區,愛心義賣的活動。同學們把自己喜歡的小玩意兒帶到學校里來參加義賣活動。女同學帶的絕大多數是布娃娃和手工編織的幸運星、千紙鶴一類的東西。男同學帶來的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有的帶了一部音樂手機,有的帶兩部玩具手機,還有的帶來了書``````

   豐富多彩的義賣活動開始了,全校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奔向櫃檯,都想買到自己喜愛的物品。我馬上跑到櫃檯前,好一會兒,我才從這“人牆”外“撞”了進去,哇!這裡的東西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有變形金剛,有書,有芭比娃娃,還有賽車``````我恨不得全買下來,但我的錢不夠。我看中了一本書,我怕被別人買掉,就一邊拿書,一邊急忙地問:“售貨員,這書多少錢?”售貨員兇巴巴地說:“3塊錢一本。”我想:太貴了吧,本人就戲弄她一下吧。於是,我說:“太貴了吧!你要是不便宜,我就不買了!”說完,我便轉身要走,售貨員突然大聲說:“1塊錢買給你!”聽了她的話,我立刻回過頭,就“拍板成交”了,買下那一本書。過了好久,東西賣的快沒人買的時候,忽然有個同學呦喝着:“走過路過的快來看一看,瞧一瞧,買一送一,快來瞧一瞧哦!”這怪腔怪調的聲音,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但是這樣的效果顯然很不錯,惹來了好多人來買!

   義賣活動結束了,我們班一共籌得255元錢,這些錢雖然不多,但代表了我們的心意,同時也代表着我們祝願災區小朋友能重建家園,快點上學``````

上饒市第六小三年級四班

甘鑫榮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