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最令我無法忘懷的要數捐款了。 

  那天下午,我哪着吳老師的存摺,匆匆忙忙地跑到媽媽的銀行。也許是因為地面太滑了,所以我才會滑倒,我翻身一看,竟是一張五角硬幣。我還以為是什麽呢!大驚小怪的,沒辦法了,只好拿走了。存完了錢,我心裡一陣爽快,可是,那五角錢怎麽辦呢?這時,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媽媽也來存錢,只見那個小男孩走到那個紅十字募捐箱旁,說:“媽媽,我們也捐一塊錢吧!”只見那個小男孩的媽媽很直爽的答應了。我還看見媽媽透過玻璃窗給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慢慢地走到紅十字募捐箱旁,把錢投進了裡面。 

  這一天,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是因為對於那寫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應該盡心儘力的去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