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機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機不見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經常出差,從來都是丟三落四的,有一次應為的丟三落四,引起了一場 家庭風波。

  記得有一次,爸爸依照出差,剛找到小區門口,又轉身飛快地跑回家,一進家門,爸爸就大聲的問:"我最近剛買的新手機那裡去了?我們都看着爸爸,你們不要站那裡發獃,快點幫我找找啊!” 

  媽媽聽見爸爸的手機不見了,臉色就變了,我心想這下慘了,媽媽又要打發雷霆了,死定了,死定了 ,還沒等我想完,媽媽就沖爸爸發牢騷:"你真是丟三落四,連手機都保管不好,爸爸又急又氣--喊道“我一點都不會丟三落四,我一定會找到證明給你們的想法是錯誤的”。想熱全家不得安寧,你自己找啊!媽媽話音剛落,爸爸就從地上彈起來似的,跳着腳說,我連累你們了嗎?是吧?媽媽斜了爸爸一眼,沒好氣的說:自己感覺吧!就只有找到手機了。” 

  我沖弟弟擠擠眼睛說“別愣着了,快幫老爸找手機去。”弟弟聽到這話,馬上就翻箱倒櫃地找,大家開始尋找手機的大行動,只見爸爸跑進自己的房間努力的找起來,我們根本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角落,都仔仔細細的找一遍。 

  我們都嘆氣着說道:沒有找到-到底放哪裡去了,爸爸也累的做在沙發上。這是,我一個想法從我的腦海閃過,我馬上問爸爸,你的手機開機的吧,爸爸說開着的----我高興的撥這電話,然後一個一個房間找去,終於,在廚房的冰箱里看到爸爸手機,我高興的大叫,找到了,找到了,爸爸手機找到了 

  只見爸爸快步向廚房找來,從我手上拿過手機:高興的說太好了!看到爸爸開心的樣子我也感到很開心--後來爸爸和我說-手機上有很多重要的東西自己的粗心差點沒了。 

  呵呵--這場家庭風波終於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機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機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