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陽光可愛的男孩,同學們都喜歡和我交朋友。我覺得我很棒,你們知道嗎?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得過很多獎,例如社區文明獎、優秀少先隊員獎、作文大賽省級獎……

  就說學習方面吧,我一直很刻苦,上課的時候,我專心聽講,認真做筆記。課後不僅認真完成家庭作業,還會找習題幫助鞏固知識。我最喜歡看作文書了,每次寫作文,我都要認真修改好多遍,直到自己滿意為止。記得有一次,我參加少年宮小學生作文比賽,老師要求30分鐘寫400字的作文,我仔細看了一下習作要求,頓時文思如泉筆走如飛,洋洋洒洒地完成了作文。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四年級組的二等獎,我開心極了。

  還有一件讓我感到無比自豪的事情,我覺得應該說一說。那是母親節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山西路玩,路過湖南路商場的時候,看到許多人在搞活動,我很好奇,就擠進去一探究竟。原來,是一個“蒙眼找媽媽”的遊戲。獲勝者可以為媽媽挑選一個包包作為禮物。我很想參加,因為從小到大我還沒送過媽媽禮物呢,觀眾可真多呀,黑壓壓的一片,把舞台圍得水泄不通。我壯了壯膽子,自告奮勇地報了名。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呢,心裡多少有些膽怯。可是當我看到媽媽的時候,心裡就充滿了力量。果然,如我所願,我在矇著雙眼的情況下,完成了各項遊戲,準確無誤地找到了躲在人群中的媽媽。得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包包。當我高高地向媽媽舉起這個包的時候,媽媽欣慰地笑了,爸爸也給我豎起了大拇指。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棒呢?”

  四年級:張子健

您正在瀏覽: 我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棒 暫無評論